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淡水馬偕目前仍有13名八仙塵爆傷患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其中17歲高職女學生周育英全身80%燒燙傷,做了兩次手術還沒清醒;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她懂事乖巧,還利用課餘時間打工分擔家計,母親看到寶貝女兒被燒得體無完膚快要崩潰,也擔心未來面臨的龐大醫療費用問題。

「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就是說,『媽媽我現在衣服都著火了,我好痛,我在淡水馬偕』,我就趕快趕過來。」面對鏡頭,想到寶貝女兒還在加護病房,周育英的母親李麗華想到女兒尚未清醒,忍不住哽咽落淚。

「臉一天一天像豬頭,腫得這麼大,不像我印象中那個寶貝女兒,所以我是非常非常害怕......。」周育英是成功工商幼保科二年級學生,在這次八仙塵暴意外中全身80%受到三度灼傷,經兩次開刀,目前肺部積水,情況不樂觀。

事發當天周育英和兩個死黨開心參加彩色派對,她們站在舞台前面,周育英脖子以下被大火燒得體無完膚,愛漂亮的她雖然臉部傷勢較不嚴重,但因為昏迷、沒排尿,腫得不成人形,讓人看了好心疼。

周育英還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為了分擔家計,她白天上課,晚上到火鍋店打工,相當乖巧懂事。母親表示,「現在只希望說每個小孩都醒過來,因為他們都還在昏迷,希望他們醒過來,後續希望政府能幫忙。」面對昏迷的女兒,媽媽快要崩潰,對未來更只有徬徨,因為龐大的醫藥費用家裡根本負擔不起,希望外界伸出援手。

「這個都是他們幼保科二年級班上同學寫的一些祝福祈禱,大家一起集氣,為育英集氣加油打氣」,成功工商校長夏金興和教官帶著全校師生寫下的打氣小卡片,還有滿滿的紙鶴到醫院探視,希望育英能夠度過難關,早日清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魚」

愛馬仕著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台灣比花蓮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日本方便的7大理由

跳表變快了!北北基小黃10月調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作文
    全站熱搜

    多益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