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準備 toeic成績查詢 toeic考試日期 flpt考古題下載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bt 分數換算



▲一張帥照,被許多人搞笑封「國民男友」。(圖/翻攝自張吉吟 - 泛舟哥臉書,下同)

網搜flpt考古題下載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書籍 新多益準備用書中心/綜合報導

「泛舟哥」張吉吟爆紅後,粉絲團人數增加速度,堪稱「台灣粉絲頁傳奇」,不到2天已吸引30萬人按讚,人數還在持續上升中,比許多名人藝人小模還猛。沒想到會紅成這樣的他,12日再度搞笑po文,感謝網友讓他圓了明星夢,此外還有許多女粉絲留言告白,有些人還有男友,讓他嚇得直呼「金價美賽喔!」

張吉吟粉絲團數正式步入30萬大關,許多人開心留言或是私信。他在臉書po文感謝「如果你曾經跟我一起生活過,那你一定會知道,從小就立志要成為一個偶像或諧星的!而且每天最少都會有一個人告訴我說『我覺得你可以當偶像明星耶』,沒錯!那個『有一個人』就是鏡子裡面的我自己,在廁所裡頭講的。現在才知,我家廁所是許願鏡啊歐麥尬!」

他接著分享很開心看到自己今天上了《蘋果日報》,「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上報紙了,但上一次上報卻是因為學生證不見,我花了300元掛遺失才上的。」他感性地結語,「才發現原來我其實也是可以改變這世界一點點,只要我願意。」搞笑口吻吸引3萬多人按讚。

不過,大方、高EQ態度加上許多粉絲覺得他長的很帥,開始有人製作搞笑海報「國民男友─張吉吟」,還有許多女孩告白,一位有男友的女孩開玩笑「明明就有一個交往4年的男友但你還是讓我戀愛了」,讓張吉吟趕緊回說「金價美賽喔!」還有已有男友的正妹搞笑告白「想跟你一起泛舟,漫步颱風中,默默牽手划過。」嚇得張吉吟留言「拜託你們和好結婚,我當伴郎。」

還有很多人希望張吉吟能當她們的男友,甚至有人私信問張吉吟有沒有女朋友,他回答沒有,立刻在留言串引起騷動(如上圖)。有許多女網友留言「害我也想戀愛了,可以認識你嗎」,還有人說「全世界的另一半現在都搶著學泛舟了」大家開心留言也顯示,張吉吟人氣居高不下,粉絲人數繼續往40萬邁進。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神剪接反擊flpt考古題下載 toefl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下載 托福考古題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flpt考古題下載 雲林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郎 英檢
    全站熱搜

    多益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