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因為這蹲坐姿,引起網友PS修圖惡搞。(圖/reddit,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常有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姿勢,而這隻貓,不久前在reddit論壇就因為「蹲坐姿勢」太詭異而引發一片譁然,網友集體修圖(PS)惡搞,有人替牠加上啞鈴,變成舉重貓;有人把牠「P」到流氓身邊,蹲坐在路邊竟無違和感;還有人讓牠跟「沈思的基努李維」一起坐在公園椅。要是這隻喵星人會說話,大概會說:「只不過是蹲坐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地球人真的是吃飽太閒!」

▲把啞鈴P上去吧!既然有啞鈴,那當也把健身教練加上去好了。

▲其實牠似乎也適合坐在掃地機器人上。

▲要比賽跑也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是可以的,預備備--

▲叫我Bat 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班 基隆英文家教班Cat。

▲當蝙蝠幹嘛,當蜘蛛比較威啦!

▲當英雄都好窮,其實我也是能加減幫同伴抓龍賺外快的~

▲這年頭討生活真不容易,還是在街頭混吃等死好了啦...

▲不然,跟基努李維一起沉思一下貓生的意義...

▲我只是沒拿出真本事而以,其實我也是個特技奇才!

▲「我勸你把本貓放回原處。」

▲當DJ,也難不倒我!

▲你們看,我的明星魅力吸引來一群短腿小狗。真拿牠們沒辦法。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國中英文補習班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英文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