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飾演鄭兒的毛林林在劇中遭土匪強暴。(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兩岸合拍的古裝劇《蘭陵王》3年前播出,收視表現不俗,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有位男網友18日在「靠北女友」貼文,指女友最近對《蘭陵王》入迷,不論何時都在看,他只好陪著看。其中一幕是女反派「鄭兒」慘遭土匪強姦,女友不僅看的過癮,還邀他一起「重現」這經典橋段。

男網友18日晚間在「靠北女友」貼文,表示女友近日瘋狂迷戀《蘭陵王》,隨時都在看,他也只好跟著一同觀賞。劇中有一幕是「最美蛇蠍女」鄭兒遭2位土匪強姦,這時女友大呼過癮,直說是活該報應,同時興奮的轉過頭對男友說,「欸,我們也來演蘭陵王好了。」

男友心想,「反正我終究是當蘭陵王嘛」,角色扮演上肯定不吃虧,一句「好啊」脫口而出,不料女友接著說,「我當那兩個土匪,你當那個賤人(鄭兒)。」聽到這裡,不想遭受毒手的男友拔腿就跑,「於是,我現在在廁所裡打這篇文,那位土匪正在想辦法進來強姦我......四爺,快救救鄭兒呀!」

文章貼在「靠北女友」,吸引大批網友回文,稱讚女友太可愛,兩人的互動實在太閃,「樓主要不要學點穴,可以讓他暫時不能動喔」、「你可以把劇本改成鄭兒強姦土匪」、「你要照劇本走阿」、「我會想要一天演2次」、「把她手上兩根苦瓜吃了她就沒法強姦你了」。

▼這篇PO文好笑又甜蜜,吸引許多網友按讚討論。(圖/翻攝靠北女友)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ipad 學英文 app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學英文不背單字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女友英語教學 免費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arrow
arrow

    多益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