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台北捷運中山站隨機砍人引發社會震撼,士林地院28日二度開庭審理,合議庭應主嫌郭彥君律師的要求,當庭勘驗郭男7月21日中午偵查庭的複訊光碟。結果發現,郭男當時不僅說出「犯案沒有原因,只是情緒發洩」,還表示想要殺死跟他看似親密的阿姨,並把捷運站的人全殺光,「殺多少算多少」!

▲郭彥君在中山捷運站隨機砍人被捕。(圖/東森新聞)

為了釐清被告郭彥君的精神狀況,法官當庭勘驗郭男應訊的錄影畫面,當時檢察官問他「阿姨是你最親的人嗎?」郭男竟然暴怒表示:「她才不是我最親的人,是我最想殺的人。」還說媽媽改嫁日本後,阿姨認為他在台灣出生,就應該留在這裡生長,讓認為「台灣在國際相對弱勢」、無法入日本籍的他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情緒低落,進而埋怨至今。

檢方詢問郭彥君有無想過會造成傷亡,郭彥君竟說這樣更好,如果當時殺人就能被槍斃,還聲稱如果沒人阻止,他要殺掉捷運站所有的人,甚至「殺多少算多少」。他並表示,原本想要用刀自殘,但他鬥不過身材高大的保全,所以才會把刀放下。

郭彥君的辯護律師認為,郭男在今年3、4月服毒而被送到醫院,且在案發後數次求死,有自我傷害和毀滅的跡象,精神狀況應該有些問題,聲請為郭男做精神鑑定。對此法官為求慎重,宣布將聯繫台北榮民總醫院,以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便為郭男進行精神鑑定。庭訊約在1.5小時後結束。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在家學英文教材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多益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