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為悠遊卡公司拍攝公益悠遊卡照片引起風波,波多野本人發表聲明。(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張暐珩/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 itp 書 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為悠遊卡拍攝公益照片引發極大風波,波多野結衣也在27日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內容中提到,因為一直很感謝培育她的台灣朋友、粉絲,因此想到有機會回報時,非常期待也非常高興,但「只因我是AV女優,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嗎?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

波多野在聲明中強調,「我非常了解,或許因為我在日本的職業是AV女優,所以有相反的意見產生,也會持有反對意見的朋友在,但只因我是AV女優,難道ielts考試日期 雅思如何考高分 雅思如何拿高分多益如何報名 多益準備方法 2015 2015多益準備方法我不能參與善意的的活動貢獻社會嗎?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托福ibt分數換算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教學 ?」

波多野最後寫到,她只想傳達她的真情給台灣朋友知道而提筆,別無他意,希望大家會明白她的心意。

▼波多野結衣聲明稿全文。(圖/記者張暐珩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報名 多益去哪裡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題
    全站熱搜

    多益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